Sunday, August 7, 2016

广西仔 @ Bukit puteri brunch

一位日本的朋友从日本远道而来,当然约她出来见面是必要的。她虽说是当地人,但她已嫁去日本多年,每次都要几年才回来一次。这次她难得从日本回来家乡,为了感谢当初在日本旅行的款待,决定去吃餐中餐,让他们好好尝尝中餐的魅力,回味回味家乡味。经过调查研究及深思熟虑后,决定约他们去这间尝尝。


由于马来西亚温度炎热,四季如夏,多喝汤水补补身体水分是必要的。所以我们点了这里的招牌,胡椒猪肚汤!
胡椒猪肚汤 的汤头味道浓 味道够足 但是不辣,所以不太能吃辣的人也很适合。

第二个必点的招牌是菜园鸡,肉质滑,嚼劲好。如果你觉得它的卖点单单是鸡肉,那你了,而且大错特错! 它的特色是它的酱料,那鸡肉沾上那酱料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

第三样我推荐的是芋头扣肉,他的扣肉,肥的部分不多,肥而不腻,怕吃肥肉的 也可以尝尝。

除了这些我们还点了广西酿豆腐,苦瓜蛋玻璃生菜。味道都不错,他的蔬菜也新鲜!


Figure 1.1 全图 (缺猪肚汤)

Figure 1.2 全图

肉质滑的菜园鸡 (Zoom in from Figure 1.1)

这就是那特别的酱料 (Zoom in from Figure 1.1)

胡椒猪肚汤


由于途中,小女得知朋友去错了puchong 的另一间分行,赶去迎接她,没能好好拍照给你们,下次去再把照片补回来给你们哦。
顺便一说,只是没想到puchong里就有两个分行,而且两间都高朋满座。

和日本人吃饭,怎能没有酒呢,更何况她朋友的日本老公爱喝酒,难得有我们一起见面就小饮几杯,所以点了 2 大 1 小的啤酒。咱们7人点 6 份加上酒,总共就大约 RM160了 . 这价钱是相当合理的! 推荐大家一试~


Puchong Puteri 
0192088249
44, Jalan Puteri 5/2,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GPS:  3.016973, 101.614383

PJ (Taman Paramout)-总行
39, Jalan 20/16,
Taman Paramount, PJ
Selangor
GPS: N03 06.413 E101 37.451




其它店面联络方式:
012298403   -   PJ
0193842922 -   Puchong kinrara. 
0199211686 -   Bukit Rimaus alam 
0123811389 -   Seri kembangan 
0123187109 -   cheras mahkota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staurantkongs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